聯上實業」地址:813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85號17樓; 「聯上實業」傳真:07-5575133; 「聯上實業」電話:07-5575242; 「聯上實業」歷年建案:聯上大囍市、聯上美學館、聯上涵景、聯上F1、聯上囍宴...等。

熱銷個案

Current Projects

聯上海棠
  • 個案簡介

    新市政灣區‧制震景觀宅
    ‧安平自由貿易港區,國際遊艇碼頭
    ‧29層摩天視野地標,領航台南海灣天際線
    ‧國際酒店式公寓,大廳百萬藝術之寶


    接待中心/ 台南市安平區健康路三段VS.國平路
    賞屋專線/ (06) 299-2788

  • 建案特色

    制震景觀名宅、上櫃品牌、國際海灣地段、時尚優質建材,因為擁有,讓生活不再是傳說,陸地上的夢想家,終於住在海洋旁的飯店宅。

  • 建築外觀

    流線造型的量體搭配局部材質轉換與立面陰影律動線條,呈現多面性的建築表情,面向海景宛如海棠花盛開,初如胭脂點點燃,開則漸成纈暈,堪當海灣新地標。

  • 裝潢實品

    2-4房品味空間、流暢動線,無論是邀請好友聚會、打造個人更衣室、訂製視聽空間、設計人文書房…等,打造一種永不褪色的優雅感。

  • 公共設施

    各項貼心管家服務,回家就像回到飯店,豪宅級公設,讓您晉階菁英人生。此外,公設不僅是公設,和中庭景觀結合,無論從任何一個角度觀看,都像是一幅畫般。

版權所有 © 聯上實業..WE & WIN DIVERSIFICATION Co., Ltd. 地址:813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85號17樓 電話:07-5575242 傳真:07-5575133   訪客人數::452979 Design by:屋殼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