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上實業」地址:813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85號17樓; 「聯上實業」傳真:07-5575133; 「聯上實業」電話:07-5575242; 「聯上實業」歷年建案:聯上大囍市、聯上美學館、聯上涵景、聯上F1、聯上囍宴...等。

熱銷個案

Current Projects

聯上鉑麗
  • 個案簡介

    亞洲新灣區‧酒店式寓所
    ‧五大公共建設2020年強勢到位
    ‧漢神大立時尚品味生活圈
    ‧半露天泳池、健身房、閱覽室
    ‧豪宅聚落唯一酒店精品寓所

    接待中心/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VS.成功一路
    賞屋專線/ (07) 955-5588

  • 建案特色

    灣區新世界‧國際新視野 ‧高雄未來CBD中央商務區,軟體產業科技聚落 ‧邁向全球宜居城市,摩天豪宅林立 ‧百貨商圈、文創潮區,品味同步 ‧捷運紅線,水岸輕軌,市心灣區雙軌便利好行

  • 建築外觀

    透過現代簡約的切割手法,適度的留設實體面增加建築的厚實感,以帶出精品建築物的質感,豐富此建築物在都市景觀的表情,成為亞灣上的視覺焦點。

  • 裝潢實品

    2-3房空間美學, 透過內部點、線、面的細節處理, 以及材質、顏色和家具的搭配使用, 讓小坪數住宅擁有大器敞朗的視覺觀感。

  • 公共設施

    高雄首座法式時尚寓所,引進巴黎街區的浪漫節奏 融入生活空間的每個角落,半露天泳池、全景活力健身房、lounge Bar 讓回家天天帶著一份旅人的閒情。

版權所有 © 聯上實業..WE & WIN DIVERSIFICATION Co., Ltd. 地址:813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85號17樓 電話:07-5575242 傳真:07-5575133   訪客人數::452525 Design by:屋殼網